在白天尿床了

我有冷圈瘾

【威布威】在地狱里吃泡面也要打扫干净

(tips:无厘头现世pa  只有威斯克是人。逆煎,都在对方体内真正意义上的互攻(

布莱克把威斯克打捞起来的时候,威斯克差不多没有呼吸了,紧闭着眼躺在岸边,浑身冰凉,透湿的职业装打湿了身下的一圈干燥的地面。他是光着脚的,布莱克猜测鞋子和袜子此刻都被认认真真地摆放在某个河边上——和任何一场心血来潮又深思熟虑的自杀一样。

事后威斯克说他破坏了一场精心设计的谋杀,杀的是他自己,凶手也是他。

布莱克很赞成,他也觉得死掉的是威斯克这种人渣,也是一种对世界的净化。他并不太想活的话,也可以让他把他当做一顿不太美味的晚餐来吃掉。


生命是平等的吗?布莱克在想。他可以去救一个不慎从楼顶跌落的女孩,一个走投无路的父亲,或者任何一个想要活下去的善良的人。他们的命是值得的。

但是。威斯克。

你是一个恶魔。威斯克提醒他,你不应该有这么高的道德水平。

何况我不是肉偿了吗?威斯克对布莱克眨了眨眼。


布莱克露出一个被恶心到的表情。

他们胡天胡地做着,无论是在地狱和办公室,咖啡杯被账单此刻都通通滚蛋。

我好爱你。威斯克喘着气说。

别装,威斯克。布莱克的声音比他的体内冷多了。


连自己都不爱的人还敢说爱别人。

威斯克凑上去亲他的嘴唇,他说别这么不近人情嘛。你这么好看的人,只要对我眨眨眼我就躺下来任你干了。



——

大概率发不了 

存稿好短好烂,随便发发

评论(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